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短短的信息,看你喜欢哪一句?



短短的信息,看你喜欢哪一句?

1.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2.想哭的时候告诉我,我帮你哭。这样你就可以好好做事了........

3.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4.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后看到的人是你...........

5.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6.爱情很慢很慢,时间很快很快。寂寞很长很长,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独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7.只要你说没有...我就相信你...因为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8.老鼠对猫说: 我爱你!!!猫:你走开!!老鼠流了一滴眼泪走开了..谁也没看见 ,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眼泪..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9.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10.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11.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