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马六甲AFAMOSA之旅结束了!

星期6早上 10.30 正式从我家出发!
到达了AFAMOSA吃午餐也差不多1.15分左右~
吃完了就去上课,可惜哪里的meeting room 好像冷气坏了,弄到全场的人受不了~
我就热到全身是汗,就跑出去外面吃蛇~~哈哈!直到大概4点多结束了就到了我们的下午茶时间! 感觉下午茶比我的午餐更好吃~!
然后我们就拿来钥匙就回去房间洗澡休息~上网~!
直到差不多7点吧~我们就去牛仔城吃晚餐~哪里知道哪里来了大停电~~
天啊~天气已经很热了。。。我们要去吃晚餐没有店没有冷气~~~一边吃一边流汗~
结果我就跑有电动pub喝酒~~然后把那里的食物拿出来~外面吃~
很享受一边吃一边喝酒~还有美女可以聊天!赞~
大概9点的时候来电了~我们就全部去看表演了~
对我来说这个表演我已经看过...好像比几年前看到差~
而且没有去改变...人家看过一次了就不太想在看了!
本来想买自己和老虎拍了照片~可是一张21元~重要的是我们3人合拍的~要3张就要63元~
所以我决定不买了~!
间中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的朋友还拿到一个娃娃回来~~故事很长就讲到这里咯~!
再来说到去水上乐园~~~我个人比较喜欢冲浪的~所以其他的我都懒得去晚~
因为前晚4点多才睡觉!
讲到冲浪就在挑战自己的内心...
因为那里有两条绳子过了第一条要过第2条心理一直害怕去那里无法呼吸~~~
在那里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去到哪里。。。尝试了几次都只到一半了
后来看见一些公司的朋友过去了~~我感觉到其实不是很可怕~所以我也勇敢的游过去!
感觉很兴奋因为之前心里告诉我害怕可是我还是能到达那里~
这件事情的发生让我学习鼓励了自己~
不要害怕,其实我们能做到了~

我们要先学会相信的力量~
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
我连续在内面和自己说了无数次~
最终我把自己害怕的心理克服了~~~很棒!
心里很开心~
所以在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我们也不断的给自己加油与鼓励!
你是最棒的!
排除万难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