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廖中莱要当老大还是老二? 蔡细历促清楚表态愿让位

NONE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右图)今日挑战副总会长廖中莱清楚表态,究竟是要当马华老大还是老二。他更放话说,若廖中莱想要出任署理总会长职,为了消弭马华党争,他愿意牺牲小我,辞职把职位拱手相让。

“我要再次问廖中莱,他要总会长还是署理总会长?”

“请清楚告诉我:我廖中莱要你的位子。我愿意退位让贤。”

中莱曾晤细历争取支持倒翁

蔡细历今日在马华中委卢诚国的陪同下,于马华总部召开记者会揭露,他在双十特大后曾与廖中莱三度会面,以及通过电话沟通。主要是拉拢他支持廖派的倒翁行动,让廖中莱接任总会长职。

蔡细历声称,廖中莱在10月15日的中委会后曾与他见面,“口口声声要我支持他,我说没问题,但是你要告诉我,你们的方向是什么?你到底是要总会长,还是署理总会长?当时他见我的时候,他是要总会长”。

他说,当时廖中莱指翁诗杰这位总会长已“不能用”(cannot pakai),因此必须下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