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昨晚参加了马青地不老政治演说馆的结业礼

(12-09-09) 昨晚我和一位batu pahat 的政治演说馆的同学一起到了地不老参加了一个结业典礼,政说馆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口才的地方!
讲起了口才我就想起有位讲师问我们什么是口才???
如果是你们会这么回答? 我的答案是 口+才=团 其实在政治演说馆里我们学习的不止是单单的口才,我们能学习的就是人与人的相处,组织的团结与管理,大家迈向同一个目标!
毕竟大家都是义务付出了,所以当然不像那些收费的。。。所以我们在那里能学习很多我们在外面学不到的地方! 最重的地方政治演说馆是能让我们犯错的地方,不过也是让我们从错误中学习!
我也刚刚在马青总团第17期提升班结业!昨晚看的是基础班!
他们一共有12位同学结业!
也因为我们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提早离开!
让我学习让我成长唯有政治演说馆!
感谢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