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今日大马

驳斥短讯指出钱挺蔡贿票
张庆信:我不是幕后金主
马华党争既然拉人下水,既然不检讨还责怪别人

9月2日 上午 11点27分

国阵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张庆信驳斥坊间短讯的指控,矢口否认自己是出钱挺蔡贿票,甚至通过“一票一万令吉”争取支持的幕后金主。

张庆信表示,尽管马华各派系可以各出奇谋,包括通过短讯来争取各方支持,不过万勿再将他的名字拖下水。

“马华党争别把我拖下水”


中文报章昨日报道,在沸沸扬扬的马华党争中,中央代表们手机对简讯应接不睱,甚至传出一张中央代表的票可换得一万令吉的消息,张庆信对此作出回应。

“我己无数次说过,马华的派系之争不要再拖我下水,我更希望那些己没勇气面对特大、没有政治筹码的人,不要把利用污蔑、抹黑我,来当成是炒作争取支持的手段。”

“众多短讯中,更有将我的名字公然传送,无所不用其极的来炒作利用。”

莫利用名字炒作赢支持


他重申,自己从没有发布任何力挺蔡细历的讯息,更希望一些人不要天真的以为利用他的名字来炒作,自编自导来影射发送,就可以赢得党中央们的支持。

他指出,自己一直以来强调,从政者要以务实亲民的风格,秉承著从人民中走来、向人民中走去的从政方针去服务人民。

“如果是临时才希望借著各类手段来争取支持,那么我就请有关人士好自为之了!”

同情蔡细历非等同力挺

张庆信指出,他较早己清楚指出,本身同样拥有被不公革除党籍的经历,所以感同身受的同情蔡细历。

“同情与力挺、支持的定义是一样的吗?”

他指出,与今日的卫生部相比,蔡细历在任卫生部长期间,对于任何有关人民医疗福利的关心,捷速行动是民都鲁区内人民有目共睹的。

“当日我提起民都鲁虽然每年以天然气、石油、其它工业为国库增加了多少税收,然而却遗憾的是当地人民的医疗设施却仍然远远落后,我国政府更如何对得起当地痛苦的人民?”

“我感到欣慰的是,当蔡细历听罢有关投诉后,随即就坐言起行的安排前往民都鲁巡视,甚至还住上一晚,亲自在汇报会中聆听、回应人民、业者的投诉。”

“这是我选区民都鲁的人民有目共睹的,难道说出这些蔡细历任期内的言论,就是支持、力挺蔡派吗?”

张庆信指出,蔡细历说到做到的从政风格,他如实的说了又有错吗?

“我也希望有人不要在内阁里鲜少吭声,然而在内阁外、面对媒体时却又可说得天花乱坠,彷似自己才是内阁最敢说、敢争取的一员。”

中央代表每票三千至一万元?
蔡派驳斥贿票指控旨打击签名
正当蔡细历派系全国收集签名召开马华特大之际,目前却传出贿票的传闻,据说每票价格从3000令吉至1万令吉不等。不过,蔡派已经驳斥有关指控,并表示这个造谣旨在打击他们的收集签名行动。

《中国报》和《光华日报》今晚皆不约而同报道,放假消息指蔡派一个代表签名叫价至少3000令吉,有职位者“身价”甚至过万。

传闻指区会主席身价过万?


《中国报》引述翁派的消息说,为了加速收集签名运动,蔡派不惜叫价3000令吉,让代表加入挺蔡特大签名。

“这个价钱依身分而异,掌握票源的区会主席,身价往往过万。
保翁派企图打击签名的伎俩

虽然如此,蔡派人士受询时,指上述传言是保翁派企图打击他们收集签名进程的一个策略与伎俩。

他们指这项传言可信度不高,在力争代表支持的当儿,任何涉及金钱政治的举动,都会让努力功亏一篑。
既然。。。用这样的手段去打击别人。。。
不过这些都是政治。。。人民也许越看越火了。。。
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希望马来西亚能迈向更美好的发展。。。。malaysiA bo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