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思维受制

人的思维受着环境的影响...
当人接触积极人的受到的环境影响是积极的是好的!
当人一直遇见消极消极消极的事情或人的影响大多数他们的思维都变成了消极!

我们思想等于你的前进目标....
当你的不能超越着你的目标表示你已经锁在你的思想中...
要从你的环境跳跃出来可以说不简单...
你需要尝试突破...
或许你可以参与一些激励课程让自己的视野宽阔...

在云顶上课的第2天我听了一个人课非常感兴趣...
他如何将一个小小普遍的事业发展到国外...生意也越来越大...
其实在这之前我们必须打要根基,不然机会来时我们也无法掌握!

我听了后把我之前的想法完全打破了,真的有人可以做到这样...
因为受到环境的影响,所以我无法相信有人可以做到,直到我亲眼看见...我才能相信!
人类是视觉化的...看见的事实远远胜于听见的!

祝福每位朋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