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已经已经对马华失去了信心!说到做不到...feel sad

OTK 不辞职,根本就是对2380中央代表根本是不尊重嘛!
还要开多个特大,是不是会浪费资源呢?
2380个中央代表也要工作的哪里有这样得空每天特大!
难道之前说过没有票选超过50%也会下台的总会长,要说一套做一套吗?
如果你直接辞职我会很欣赏你!
因为你是英雄,不过现在我觉得马华的希望破灭了!

以上是小弟我看见了很多新闻而有感而发!
在未来的大选上华人还会继续支持马华吗?
你们现在应该知道华人的选票已经离开了你们....如果还不快点解决这些问题!
根本没有可能可以在未来的大选上获得优胜!
也许可能未来的马华要当反对党了,这个是我看见的危机!
希望当权者好好反省!

No comments: